贱贱桑么

喜欢的CP就想搞(●°u°●)​ 」

【叶周/星际双A】Love me or kill me

Chapter.2

又是这片被尘埃掩盖的废墟,一条崎岖的小路蜿蜒而上。矗足仰望,静谧的四周仿佛在诉说着,那一段被遗忘的过去。

这究竟是哪?熟悉又陌生,心底有着强烈的归属感,伴着撕裂的痛苦。叶修无数次站在这里,却找不到答案。

渐渐地,场景开始崩塌,被另一段回忆覆盖。

远处硝烟弥漫,坠毁的机甲不断从空中滑落。叶修在一片炮火声中抱紧了苏沐秋,狠狠地咬紧牙关。“坚持住!我们要一起活下去!”

苏沐秋轻晃了头想开口,一股腥甜涌上喉咙,指缝中不断流出的液体,刺红了叶修的双眼。“你就当我自私吧,帮我照顾好苏沐橙。咳咳,不要让别人看到你的脸……原谅我……军校只能你带着苏沐橙去了……”

醒醒,别睡!叶修来不及把苏沐秋带离那片战场,前路就被一个踏过无数尸体的人堵住。他二话不说,一脚把伤痕累累的叶修踩翻在地。

抬头,入眼的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。他在硝烟中张狂的笑着,用滴着苏沐秋血液的激光剑挑开叶修脸上破碎的面具。“想不到,居然让我找到了……”

震惊,一瞬间的彷徨,意识有些模糊。

“可怜了,你今天就要死在这里。记住,我叫叶秋,你的亲弟弟。”他的面容恐怖而狰狞。

我怎么……可能死在这里!我要替苏沐秋报仇,我要杀了你!

啊,混乱的情境,叶修甚至记不起来怎么反杀对方的,回过头就发现自己的双手占满了鲜血。

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洗去了灰蒙的阴霾。眨眼间,又是熟悉的卧室。桌上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写满叶秋,光脑上播放着,帝国王子接受采访的最新视频:“大家好,我是安全归来的叶秋……”

怎么回事,我明明往他尸体上补了几刀,为什么会活着?冰冷的面具安静的躺在洗手台上,叶修面对着镜子里自己的脸,不甘心的握紧了拳头。

镜子中的叶秋仿佛在说:“想知道真相么,来找我吧。”然后,残酷的笑了。

啧,摆脱不掉的梦魇么,睡个觉都不得安稳,叶修感到一阵头疼。无奈的捏了下鼻梁,他有些烦躁地拿出一包烟,刚想抽出一根,就整包被人夺走了。

“没收!你这段时间抽的实在是太多了。”

不用猜都知道是苏沐橙,叶修只能苦笑一下。“沐橙,最近麻烦事比较多,你懂得。”

“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,别都一个人抗。”看着叶修这样,苏沐橙有点心疼了。最近嘉世特战队的人都在联名排挤叶修,要求上面把叶修的队长给撤了。

一半一半,这件事还好,叶修早就有离开嘉世的打算了,他打算申请去兴欣舰队。

“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要跟着!”

“行了,你才二年级,毕业了再说。”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。

“对了,这些是一些关于叶秋的资料,叶修哥你找来干嘛?”苏沐橙随手拿过一份文件翻了翻,好奇道:“这不是隔壁阿尔法帝国的王子么?你看上他了?”

“去去去,想什么呢。上次差点死他手上了,所以想着知己知彼,研究一下他的作战风格。”

叶修在荣耀军校基本全能,被称作“荣耀教科书”。主修战斗机甲系,说是现在联邦第一人也不为过,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上校了。那个叶秋,居然把叶修逼到绝境,苏沐橙面色凝重的看着资料上那个人。

叶秋,叶修。总觉得他们……是我多想了么?再说,叶修是联邦人,不可能和帝国扯上关系的!而且,我明明是见过叶修的,为什么就记不起他的样子了呢?总觉得很在意呢,苏沐橙盯着叶修一脸纠结。

“对了,校长让你一会儿去给一年级A班上一堂近身搏斗课。”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