贱贱桑么

喜欢的CP就想搞(●°u°●)​ 」

【叶周/星际双A】Love me or kill me

Chapter.1

湛蓝的天空下,几缕阳光透过枝叶间隙,坠落成斑斑点点。修长纤细的美手微微松了一下领带,解开了第一颗纽扣。他背靠着一颗百年大树,身形隐藏在树阴下。

“叶修这家伙,究竟跑到哪里去了……”苏沐橙略过他,越走越远。

啊,总算躲过她了。烟瘾犯了,不抽慎得慌。叶修夹着根烟,吞云吐雾起来。

烟雾中,闪过许多的人和事,苏沐秋对着自己微笑仿佛还是昨天。说走就走,你究竟瞒了我多少?还记得那场战役上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……叶秋?叶修眼里闪过一丝迷茫。

微风轻轻吹过,卷走几分彷徨。忽然,一双笔直的军统长靴落在地上,跳下飘起的衣摆落入眼前。四目相对,两条平行线命运般地交汇。

俊秀的脸庞紧抿的双唇,穿着一丝不苟。黑白的军事化校服如同量身订做,衬托出宽肩窄腰的完美身材。那人被些许阳光照射,仿佛踱上一层金色的光芒。逆光下的他融化了冰冷的棱角,给人一丝温柔的错觉。

这人长的真好看啊,造物主不是一般的偏心。叶修忍不住在心底吐嘈道。

“抽烟,不好。”周泽楷盯着叶修右臂上纪检的红色袖章,眉头微蹙。

“啧,你是知道我在这里所以来蹲我的吧。”人好看,声音也好听,有点心动呢。叶修潇洒地把烟扔在地上踩灭,然后拉过周泽楷将他压在树下,禁锢在双臂之间。烟草味的信息素蠢蠢欲动,围绕着周泽楷打转。

原本在树上睡午觉,突然被烟味熏到才下来的。对方好像误会了什么……

周泽楷眉头皱的更深了,这人怎么吊儿郎当的外加轻浮。而且,那烟草味的信息素充斥鼻尖,感觉很不舒服。“放开。”

看着怀里的人脸色逐渐苍白,叶修开始有些疑惑,不是来蹲我的Omega么?他皱起眉头,在对方脖子后的腺体处闻了一下,然后被一股奶香味的信息素呛到后退一步。“哎哟喂,你是Alpha?!”同性相斥,而且对方的信息素是带着强烈攻击性的,叶修靠那么近被呛,脸色也白了不少。“你是Alpha怎么不早点把信息素放出来,搞的大家都难受……”

“放了,一般闻不到。”

啥意思啊?叶修有点懵,是指一般情况下闻不到?“你是那种必须靠近腺体才闻的出信息素的那类人?”

“嗯……”周泽楷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“哎呀,是我搞错了,我给你道歉,对不起哈。”难得心动,居然搞了个大乌龙,叶修忍不住老脸一红,还好脸皮厚惯了还不至于找个洞把自己埋了。

“嗯……”周泽楷也不是第一次被错认成Omega了,毕竟长的好看Alpha信息素又不明显。他也有些尴尬,微红了脸颊。

好像……有点可爱?叶修赶紧移开眼睛,完了肯定是单身太久的缘故。“我叫叶修,你呢?”

“周泽楷。”在听到叶修两个字,他愣了愣,荣耀教科书么……怎么有种偶像破灭的即视感。

“一年级新生,史上最年轻的少校。可以呀小周,前途无量。”叶修笑了,如沐春风。

看着前辈姣好的脸部轮廓,应该长的也很好看吧。有点好奇,叶修的模样。“前辈,面具。”

眼里的冰冷转瞬即逝,叶修依然笑着。“哎呀小周,哥左脸上有个特别丑陋的大疤痕,就不吓你了。”

会不会勾起前辈的伤心事了?周泽楷觉得很过意不去。“叶修前辈,我……”

“没事,别多想。”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,看上去很不在意。

周泽楷不知道说些什么,有点紧张的把手抚在叶修搭在自己肩膀的手背上。前辈的手真好看啊,悄悄地摸一下,手感也很不错。

“……咳咳。”怎么有种小周在摸我的错觉?叶修假装淡定的把手抽了出来。“时候不早了,我要走了。偷懒那么久苏沐橙也该急了,下次见。”

“嗯。”下午的课也快开始了。

叶修摆摆手,渐渐消失在远处的小路上。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